我的叔奶奶



我的叔奶奶我们村里有一个跟我辈份差两辈的叔爷爷,他是年轻的时候到外地当兵去了,后来他当官了。年轻的时候,他在老家娶了一个媳妇,这就是我想说的叔奶奶。叔奶奶年轻的时候很漂亮。是我们当地的一个大美人,多少人对她垂涎欲滴。记得我小时候,农村人那个时候都不穿内裤的,在夏天,穿那种相对有些透明的裤子,我那个时候就经常低头看女人的裤裆。但看不清楚的。这些先不说了。
后来,我那叔爷爷当上官以后把他爱人也就是我叔奶奶接到城里去了。我那叔爷爷叔奶奶比我大20多岁的。后来我打工来到叔爷爷所在的城里。经常去他家,其实我是想去看看叔奶奶,我很小的时候就想着操操叔奶奶过瘾的。心里有了这种想法,所以就不自然的有行动了。我在城里打工,还是比较卖力的。也得到了叔爷爷叔奶奶的称赞。还经常让我到他们家去。
去看夏天,叔爷爷去外地出差,他们的女儿也到外地去旅游了。我事先不知道的。那天,我去叔奶奶家,到了以后看到她一个人在家,我就问,:叔奶奶,叔爷爷呢,琴琴呢?
叔奶奶说:叔爷爷到外地出差去了,得有几天才能回来的,琴琴去上海旅游了。
当时我心里很高兴,可也不敢乱来。就说,他们都不在家,那我等他们回来了再来了吧。
叔奶奶说,你先吃了饭再走吧,
我说,不了,
可叔奶奶怎么也不让我走,说是叔爷爷要是回来了知道了我来了没吃饭就走了,得说她的。我还是坚持要走。一边说边往外走。
这时叔奶奶上来拉住我,不让我走,非要我吃过饭再走。我又不肯,要往外走。这时叔奶奶抱住我,说,你这孩子,吃过饭再走不行吗?
她这一抱啊,我产即感到混身晕了,夏天叔奶奶本身就没穿多少衣服的,她50多岁,身体保养得很好,很白嫩,不胖不瘦,感到很鲜嫩的。很有女人味的。我此时接触到她的身体下体立刻起来了。我回过身抱住叔奶奶。这时她一任,没想到我会紧紧的抱住她,我抱住她的同时,她就挣扎了,我不容她挣扎。我把她放到沙发上,按在身下,用手捧住她的脸,张嘴吻住她的嘴。
她不让我亲她。说,孩子,你这是怎么啦,你不能这样。我是你叔奶奶。
我说,我不管,我就想亲亲你。你让我亲亲吧。她不说话,紧密嘴不让我亲到。我左手,突然放到她胳肢窝处。她忍不住,一笑,我立即吻住了她,我的舌头在她嘴里搅动。她努力的想挣脱。
可我不让她挣开。我一边吻她,一边去她裙子底下往下脱内裤,她使劲挣扎,用用护着不让我脱下她的内裤。可她的力气毕竟不如我大。我最终还是把她的内裤给脱下来了,我一边脱她的内裤一边说,你别动,你就想看看你那个地方,你就让我看看吧。
她一边挣扎一边说,你不是有女朋友吗,你们不是住在一起吗,看她没看够吗?不行,你不能看我,我是你叔奶奶。
我说,就看看。脱下她的内裤以后,我还想脱她的裙子。
这时她说,你不是就想看看我的下身吗,那脱下内衣就行了,别脱我的裙子了。
我说,好,那你得张开腿让我好好看看。她没吱声。我就往下去看她的下身。可她用手护着,我看不到,我就把她的手拿开,说,叔奶奶,你就让我好好看看你那个地方吧,小时候我就想看看,今天你就让我如愿吧。好吗?她还是挣着用手护着下身,我使劲把她的手拿开。我看到了,看到了我小时候就想看到的地方。叔奶奶的下身。阴毛浓密,阴唇很厚很保满,腿部皮肤很光滑,很白的。我忍不住用手去摸叔奶奶的那个地方。
叔奶奶说,你看看就行了,别用手动它。
我说,我扒开来好好看看,
叔奶奶说,傻孩子,那有什么看的。
我说,叔奶奶的逼就是好看,我看不够。我摸摸。用用摸着叔奶奶逼的阴蒂。
叔奶奶说,别动,可她自己忍不住身子有些扭动了。
我再用手扒开阴道口,想看看里面。这里,我看到叔奶奶的逼冒水了,我说,叔奶奶,你都出水了,我吃了,行吗?
叔奶奶说,脏,别吃。我不管,用嘴开始亲她的逼了。
叔奶奶扭动着身子说。脏,别。不行了。
我说,不行,我还没亲够你的逼呢。我一边亲她的逼,一边把自己的衣服脱光了。我的阴茎已经铁硬了。
我起身对叔奶奶说,叔奶奶,你看看我的鸡巴都硬的不行了,你摸摸看,叔奶奶一直都闭着眼。
这时她睁开眼看我到,说,你这孩子你怎么把衣服脱了。
我说,让你也看看我,不让你吃亏。
她红着脸又闭上眼。我拉着她的手,想让她摸摸我的鸡巴。她挣着不摸。后来还是没我劲大,被我强着抓住我的鸡巴。我让她上下的给我动。她不肯,可又不自觉的照我的要求办了。
我说,我想操你。
叔奶奶。她说,不行。我是你奶奶辈。
我说,管那些干什么,你是女人,我是男人,男人操女人天经地义。她不肯让我操,我也不能强来。
就说,你让我插进去过一会就行了,好吗,
她说,插进去不就是操了吗,不行,态度很坚决。
我说,那好吧,不操就不操,那我还看看你的逼,好吧。
我再次用嘴去吻她的逼,她身子扭动,不住的说,行了,行了,快起身吧,
我说,你不让我的鸡马插到你逼里去过不会,我就一直用嘴亲你的逼,什么时候你同意了,我再不亲了。说完我用力的亲她的阴蒂,她受不了了。
我说,叔奶奶,我就插进去过一分钟,行吗,
她说,好吧,说话算数,就一分钟。
我说,好,说话算数。一分仲。我站起身,拿起她的手,要她亲手把我的鸡巴塞进她自己的逼里,开始她不肯,后来还是拿着我的鸡巴,还捋了捋,塞进了她的满是水的逼里了。
如愿了,我就想动,可她不让动,说,你不能动,一动就是操了。
我说,那把裙子都脱了,我看看你的奶子吧,她没吱声,我就把她给脱光了。用手搓着她的依然很坚挺很饱满的奶子。咬在嘴里吸吮。
她说,轻点。
我问她,我叔爷爷天操几次,这么好的逼。
她说,一个月也就一两次,
我说那太可惜了,要是我,就天天操!我又问,叔爷爷的鸡巴比我的硬吗,
叔奶说,他的鸡巴比你的小,不如你的硬。
我就问她,那你过瘾吗,我叔爷爷操你的时候。
叔奶奶说,过不过瘾有什么要紧。这时叔奶又说,孩子,过了一分钟了,你说话得算数,快拿出来啊,我去给你做饭吃。
我说,好吧,我拿出来,真不想拿出来。我不情愿的把鸡巴从叔奶的逼里抽出来。叔奶伸手去拿裙子和内裤想穿上,我说,叔奶奶,等一会,我还想看看你的逼,
她说,看过说算了,好孩子,别再看了。
我说,不行,我还得看看,再以后你也不让我看的。
她说,那你就再看看吧,以后是肯定不能让你再看再摸了。
我用手再次扒开她的逼,拨弄拨弄,她又开始流水了,水还不少呢,我说,叔奶奶,我想再插到你的逼里去过一会,
她说,不行,刚抽出来,
我说,插一次是插,两次也是歃,你就让我再插进去一次吧,好吗,我的好奶奶。
她说,好吧,真拿你没办法,来吧,插进来吧,
我说,还得你拿着往里插,她拿着我的鸡巴往她的逼里插。
我故意使劲往里一推。叔奶奶轻轻呻吟了,我说,叔奶奶,我操操你吧,行吗,
叔奶奶说,好吧,就这一次,你操吧,只要你不嫌我老,你就使劲的操吧。
我说,那好,我的好亲亲的叔奶奶,我操你啦。
这时叔奶奶也放开了,说,你操吧,我使劲的来回抽动着鸡巴,发出叭叭的声响,叔奶奶也大声的呻吟着。配合着我。
我一边抽插一边说,下回给我操吗,叔奶奶,
她说,不行,就这一次,
我使劲抽动几次,再问,叔奶奶,下回你还给我操吗,
叔奶奶,给,给,给你操,我的小祖宗,我的好男人。
之后,我经常去叔奶奶家,有时叔爷爷在家,叔奶奶就故意打发叔爷爷去买菜,然后她就在家跟我操。真过瘾!